结月千景†

这套是我之前玩的时候最爱穿的,圣诞衣加派对头。那时候感觉典藏as50超帅,于是立刻买了第一把典藏狙。

上课的时候果然思维活跃,除了课程内容啥都能想到。



明日之后客服隔三差五在上课的时候打电话过来:《我们又有更新了呢》


与此同时,物化老师:“那个某某,你回答一下这个氢气是几级反应?”

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

开服的时候开始,断断续续玩了一两年之后就真的玩不下去了,我也知道这种游戏都是有寿命的,数据膨胀也在所难免啦。但明日是我见过烂的最快的。我说我未成年,号不要了能给我退个二分之一吗(º﹃º )


啊对了,还有一套那个白西装加考究时光的头搭配起来蛮好看的

评论

热度(1)